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度“外专聚桂”项目答辩会的通知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4-29 18:06:00 点击: 次

各有关项目申报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召开2019年度外专聚桂项目答辩会的通知》(桂科智字〔20198(见附件3)精神,为做好我市参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和地点

答辩会于2019510日上午8:00—12:00在广西锦华大酒店举行,每个项目陈述时间5分钟,答辩时间3分钟,总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具体答辩时间、会议室安排详见附件1

二、参加人员

各项目申报单位选派1名熟悉情况的项目负责人为主讲人参加答辩,其他到场陪同人员不超过2人。

三、相关要求

(一)做好参会报名。请各申报单位于201955日(星期日)上午12:00前将《参会回执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bskjzhk2020@163.com。由我局汇总上报自治区科技厅。

(二)准备汇报材料请各申报单位按桂科智字〔20198号文件的六项答辩内容,制作汇报PPT,要求图文并茂。并于201958日(星期三)下午18:00前将汇报PPT电子版发至邮箱:bskjzhk2020@163.com。由我局统一报送自治区科技厅。

(三)报送纸质材料请各申报单位打印项目汇报PPT纸质版一式6份,于510日上午带到会场,提交专家组评阅。

(四)做好答辩准备请各申报单位参会人员认真研读相关申报材料,熟悉项目具体情况,确保顺利通过专家答疑。

(五)其他相关事项会议不安排食宿,参会交通、食宿、差旅等费用自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我局人才服务与对外交流合作科。联系人:何复林,联系电话:283362718977601558

 

附件:1. 项目答辩时间安排表

2. 项目答辩会参会回执表

3. 桂科智字〔20198号文件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2019429

百科字〔2019〕11号:百色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度“外专聚桂”项目答辩会的通知.doc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