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科技局携爱心企业将初心扎根贫困村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10-09 08:41:51 点击: 次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7日,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北京航天恒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到靖西市安德镇深度贫困村三南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帮扶物资捐赠活动,向安德镇捐赠40吨生物有机肥,助力该镇的桑蚕、柑橘、百香果等脱贫产业发展。在捐赠活动上,副局长罗碧峰同志说:“作为三南村的后援单位,我们紧紧把共产党人初心扎根群众,牢牢将脱贫攻坚使命抗在肩头,以科技扶贫和产业示范为重点,不断加大力气引进企业和科研单位到三南村开展桑蚕、百香果、食用菌等种植示范,做大做强三南村特色产业,为脱贫摘帽提供产业支撑。”

靖西市委副书记黄卓远、靖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爱、靖西市招商局和安德镇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出席捐赠活动。


图为罗碧峰同志讲话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派驻三南村第一书记 蓝国龙)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