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科技局组织参加升国旗仪式

来源:|0 文号: 时间:2019-10-01 11:58:04 点击: 次


10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一行10人,在百色市森林广场参加了百色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上午8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人员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祖国母亲送上深情祝福,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花等领导班子、党员以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后,相关人员在本局5楼多功能厅观看了国庆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在热烈的气氛中,一同迎接祖国七十华诞。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图为组织观看央视直播

图为组织观看央视直播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