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 主题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0 文号: 时间:2019-09-29 16:41:24 点击: 次


2019年9月2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花同志带队,局党组领导班子、机关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党员一行开展了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展为主线的系列党建活动。

 

感悟广西党组织成长的风雨历程,重温血与火的革命历史,追寻先烈先辈的初心,明晰新时代肩负的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观看开国大典历史镜头,重温激动人心的时刻,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爱国热情。

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感受和体会,就守初心、担使命,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开展研讨。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