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第一期研讨会

来源:|0 文号: 时间:2019-09-27 21:40:52 点击: 次


9月24日,百色市科学技术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第一期研讨会顺利举行。通过原原本本领学、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

 

充分自学的基础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花同志,局党组成员局长罗碧峰同志在会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并结合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做好本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环节各项工作,市科技局制定了《百色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方案》,重点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进典型,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深化‘六个年’活动,推动思想再解放,助推科技事业创新发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5个专题,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指导干部职工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