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桑蚕老专家到基层培训“土秀才”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8-30 20:10:39 点击: 次

2019年8月29日,百色市科技情报研究所组织百色桑蚕老专家、市农业局高级农艺师李平春到靖西市安德镇举办了一场种桑养蚕培训班,给100多户种养大户讲授种桑养蚕关键技术。李平春教授从种桑到养蚕,一步一步深入介绍种养过程中容易被忽视的细节,将自己总结出来的“叶质优、蚕座匀、温湿宜、眠起齐、防病严”15字经验和盘托出,以师徒情怀传授给参训的100多个“土秀才”。

培训结束后,来自三南村的养蚕大户方飞飞深有体会的说:“自己种了20多亩桑,以前养蚕忽略了很多细节,导致经常好一批坏一批,今天听了李教授的课,更加全面的掌握了养蚕技巧,相信自己今后能够把蚕养得更好更有收成。”

 

QQͼƬ20190830201359.png

 

QQͼƬ20190830201431.png

 

 

□市科技局派驻三南村第一书记 蓝国龙  图/文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