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市申报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15家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8-07 10:55:32 点击: 次

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已截止,我市申报认定企业共15家,其中重新认定企业5家,新认定企业10家,完成我市今年指标任务数12家的125.0%,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额。今年,市科技局结合年初工作目标,履职尽责,努力做好高企认定申报准备工作。

一是做好高企认定工作培训。5月9日,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广西科学活动中心承办,百色市科技局协办。全区2019年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业务辅导班在百色举办。这次培训班的举办,将为我市更好地推进科技创新政策的落实落地,加大创新政策的宣传力度,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科技创新政策,激发科研人员的创造力和活力,为高企管理工作者理顺了工作思路,为做好高企认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组织企业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从后备库中挑选具备条件的企业,动员各县(市、区)科技部门指导企业组织材料,按照新标准新要求,市高企认定服务窗口(市科技局)把关初审,汇总申报情况集中上报自治区高企认定办。

三是做好后续跟踪服务管理工作。经常与申报企业联系,对企业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积极保持与区高企认定办相关处室联系,及时沟通,确保反馈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理,争取通过率最高化。


□李峰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