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市将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右江日报|0 文号: 时间:2019-07-19 09:42:25 点击: 次

我市将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19家企业和团队参赛 涉及先进制造、新材料等行业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19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2019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百色市选拔赛暨百色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将于7月25日在百色城举行。

  本次大赛主题为“科技创新 成就梦想”,主要目的是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的众扶平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

  据悉,比赛共分为团队类和企业类两个参赛组别,我市共有21家企业和团队注册参赛,最终有19家企业和团队通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报名成功,参赛队伍比上一届的13家企业多了6家,其中初创组9家企业,成长组10家企业,涉及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制药、互联网等5个行业。

  大赛分宣传启动、报名、培训、选拔赛4个阶段。获奖的企业和团队将优先推荐参加自治区级创新创业大赛,并享受自治区级大赛相关支持政策;优先推荐承担国家、自治区和市级科技创新项目;对符合市级科技计划立项条件的,优先纳入科技计划项目库,免费参加大赛组委会组织的创业培训及辅导等活动。                   □王祖敏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