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对外调剂非还建住房申购人员缴纳房款的通知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7-04 16:17:03 点击: 次

各申购户:

我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2#综合楼)项目对外调剂非还建住房申购人员选房确认工作已完成,现将房款收缴事项通知如下:

一、房款由我局代收缴,广西华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根据收缴购房人员名单签订购房合同。房屋价格:3581.36元/平方米(不含土地出让金)。

二、不办理贷款的住户,按总房价款全额交纳购房款办理购房合同手续。满足贷款要求,需要办理贷款的住户,按总房价款交纳30%以上购房首付款后,按购房合同及银行要求办理贷款手续。

四、购房户需办理购房手续并缴清购房款后方可交房,为保证各购房户能够顺利交房,请各户自通知之日起至2019年7月10日前交纳应交购房款。

特此通知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账号:

单 位 名 称: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开 户 银 行:中国工商银行百色市右江支行

账       号:2110600109264019592

 

(联系人:班获霞     电话:13807768480)

 

 

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7月4日


关于对外调剂非还建住房申购人员缴纳房款的通知.docx

关于对外调剂非还建住房申购人员缴纳房款的通知.pdf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