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市2019年度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6-20 16:28:04 点击: 次

近日,为做好2019年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市科技局出台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百色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标志着我市2019年度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

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是百色市人民政府为提高我市创新驱动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而设立的。今年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共设立技术研发与转化应用项目和市校科技合作项目两大类8个课题方向,涵盖了我市主导产业技术研发、优势特色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扶贫项目、公共安全及防灾减灾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和市、校、企产学研合作等领域。

根据市政府有关文件要求,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范围为百色市区内(含右江区)注册或归属百色市级管理的企事业单位,要求具备较强技术研发实力和基础,能为项目任务的完成提供保障条件。每个单位可单独申报,也可多个单位联合申报。同时还鼓励基层单位、企业与市内外科研单位、高等院校联合申报。

申报受理时间为2019年6月20日到7月20日,为期一个月。

   (市科技局、王祖敏、13737602137)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