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科技局举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专题辅导课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6-11 08:55:50 点击: 次

5月31日,百色市科技局举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专题辅导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花主讲,全局干部职工到会听课。 

李艳花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国内外作出的庄严承诺。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尽锐出战,旗帜鲜明地树立起抓落实工作导向,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同时,要以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状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拒腐防变,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治理工作。

    李艳花要求,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将“两个维护”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根本政治任务,深入推进政治生态建设,切实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单位第一责任人挂帅出征,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种好“责任田”,不做局外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身律己、奋发有为,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永葆坚强政治定力,履职担当、永葆拼搏进取精神,改革创新、永葆一流工作业绩,清正廉洁、永葆人民公仆形象,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辅导课上,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暨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用身边的事例警醒党员干部。


学习辅导会现场


学习辅导会现场



□岑思虹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