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全市科技系统组织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创新驱动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体研讨会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4-28 08:06:26 点击: 次

4月26日,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科技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各项工作,推动创新驱动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科技系统组织开展集体研讨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花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科技局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QQͼƬ20190428080813.png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题词精神,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精神,重点围绕如何破解科研与产业发展“两张皮”的问题、我市高层次科技人才短缺问题、企业创新创造不活跃的问题,科研人员积极性不高等四个问题,通过说事实、讲数据、谈观点、提方法,进行了开放、有效的交流研讨,为科技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下一阶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市委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题词精神,根据自治区党委开展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做出的重要部署。科技局作为政府科技部门要牢牢把握这次机遇,坚决落实市委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担当作为,奋力谋划新目标,展现新作为。


QQͼƬ20190428081054.png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九个如何”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系列重要论述的要求,研究出台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作为抓手,勇于破除制约发展的各种体制机制障碍,在创新资源集聚、人才引进,产业企业培育、科技服务等方面大胆尝试积极探索,大力解决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图文:王祖敏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