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加强廉洁教育 时刻警钟长鸣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9-03-14 09:10:00 点击: 次

——市科技局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增强廉洁从政理念,根据局党支部2019年“主题党日”活动安排,3月5日上午,市科技局在职党员干部和部分退休党员共28人,到我市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各个展厅上,大家认真地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张图片,听取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展览资料生动详实,图文并茂,如展示周永康、薄熙来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对他们违纪违法原因、根源和危害进行剖析,对其人生轨迹进行分析,警示告诫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认真履行职责,为人民谋利益。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任何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化开始的。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章》,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守住思想道德底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抓牢抓实工作作风,自觉抵制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侵蚀,在工作中自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的监督,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市科技局  岑思虹)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