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田东:自治区科技厅领导到我县开展调研

来源:田东县科技局|0 文号: 时间:2019-03-13 14:29:00 点击: 次

3月12日,自治区科技厅唐咸来副厅长到我县开展农业科技园区入园企业调研,了解农业科技园区项目实施情况。市科技局李艳花局长、县委常委、县政府莫荣军副县长工作陪同。

唐咸来副厅长一行先后深入平马镇东达村文设果园、田东县大丰果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实施进展、生产规模、技术管理、营销模式等工作。唐咸来副厅长对我县农业科技园区项目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园区项目建设要围绕产旅结合,探索发展多种经营,建设新型观光果园;要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合理布局,实现土地效益最大化;要不断完善营销模式,实现科技与芒果产业的对接互动。

据悉,田东县农业科技园区2015年12月获得认定,园区建设期限为2016年1月至 2018年12月,目前项目已完成所有合同建设任务,进入验收结题阶段。

此外,唐咸来副厅长还对基层科技队伍建设、科普工作、科技特派员及科技扶贫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田东县科技局  黄岚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