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知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喜迎新春专题座谈会

来源:|0 文号: 时间:2018-12-31 09:08:00 点击: 次

为落实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增进退休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幸福感,12月29日,百色市科知局召开离退休干部主题座谈会,局党组书记李艳花主持。

座谈会上,李艳花向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本局在党建、文化建设、管理服务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予每位老干部发放慰问金,祝愿老干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李艳花希望退休的同志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参加老年课堂学习和文体活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日常生活中释放正能量。

与会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既要自觉传承正能量,为党歌颂、点赞、出力,又要力所能及地为国家分忧。

 

(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岑思虹)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