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色市科知局召开2018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0 文号: 时间:2019-01-16 09:06:59 点击: 次

2019年1月8日,百色市委组织部考核组成员田鹏、李世斌两位同志到市科技局指导召开2018年市科技局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市科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花主持会议,并代表局班子进行述职述廉报告。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花代表百色市科技局领导班子作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就市科技局年度目标绩效完成情况、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反腐倡廉等情况向考核组作了汇报。她强调:年度考核是促进建设创新型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重要渠道,也是对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管理监督、激励约束的重要依据,因此,大家要充分认识这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做好相关的考核工作。为确保此次民主测评的顺利开展,参会人员要本着客观公正基本要求,以事实为基础,对成绩和问题的评价要恰如其分,并坚持表达自己的真实意愿,真正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力。

最后,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岑思虹)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