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田东:县科技局到天峨县开展科技交流活动

来源:田东县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8-11-20 15:37:58 点击: 次

近日,田东县科技局组织相关人员,赴天峨县学习科技管理和科技扶贫工作经验。

据悉,天峨县是自治区科技厅挂点联系县,科技管理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实施诸多科技扶贫示范项目并取得明显成效,全区农业农村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暨科技扶贫现场会在该县召开,其先进的科技管理工作经验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天峨县公昌农业科技园区葡萄林下套种洋火笋基地、生态养殖基地和向阳珍珠李种植示范基地,了解“科技特派员+农户+基地+龙头企业发展模式,了解龙滩珍珠李的特性、管理技术、病虫害防治及经济效益、市场发展前景,探讨在田东县种植珍珠李的可能性。同时,两县科技局人员还就科技特派员管理、科技扶贫项目实施、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座谈通过互相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推进科技工作。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