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对落实2018年度科技创新工作任务 进行督查的通知

来源: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0 文号: 时间:2018-09-19 16:04:00 点击: 次

 

各县(市、区)科技局、局机关各科室:

为了深入了解各县(市、区)落实2018年科技创新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同时根据《百色市2018年度加强绩效考评“一把手”组织领导实施办法》等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确保我市科技系统顺利完成区、市创新工作任务,特别是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决定对各县(市、区)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进行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1.创新驱动发展政策落实情况,重点督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改进财政经费管理办法、加快科技创新平台载体建设等配套政策落实情况。

2.2018年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科技成果及其转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完成情况。

二、督查时间:

2018年9月25—29日,到各县(市、区)督查调研的具体时间以调研组的电话通知为准。

三、工作组成员及分工

本次督查分3个工作组,具体人员及分工如下:

(一)第一组

组   长:李艳花   市科知局党组书记、局长

成   员:黄福臻   市科知局高新发展科科长

         韦育莲   市科知局办公室主任

联络员: 李  峰  市科知局工作人员(13977688598)

督查对象:田林县、西林县、隆林县、凌云县、乐业县。

(二)第二组

组  长:罗碧峰   市科知局副局长

成  员:何复林    市科知局社会合作科科长

联络员:张杨华   市科知局办公室秘书(13193983892)

督查对象:右江区、田阳县、田东县、平果县。

(三)第三组:

组   长:韦锦努   市科知局副局长

成   员:覃 曙  市科知局科普科科长

苏  梅   市科知局高新发展科副科长

联络员:吴 姣   市科知局绩效组成员(15177626458)

督查对象:那坡县、靖西市、德保县。

四、督查方式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

五、工作要求

1.各县(市、区)科技局要结合督查内容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并将落实督查内容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督查组。各督查组请于督查结束后3日内,将各组督查报告报送局办公室汇总。

2.督查组人员在各县(市、区)开展工作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

以上安排如有变动,以督查组通知为准。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市科知局办公室联系,联系人:韦育莲;联系电话0776-2824218,13977631388。

 

 

百色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2018年9月19日


百科字〔2018〕38号:关于对落实2018年度科技创新工作任务进行督查的通知.pdf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