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举办百色芒果暨农特产品推介会

来源:右江日报|0 文号: 时间:2018-06-08 08:37:55 点击: 次

    (首席记者  喻武强)6月7日,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在百色城举办广西2018年百色芒果暨农特产品推介会,重点宣传推介百色芒果,唱响百色芒果品牌,加速农产品流通,以此促进农产品进城拓展分销、寄递类等业务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联成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李联成说,近年来,百色市不断发挥政府引导、指导、服务和管理的职能,制定优惠政策和措施,改善投资环境,拓宽投融资渠道,在右江区、田阳县、田东县等连片产区加快推进有利于芒果产业发展的特殊园区建设,全力抓好芒果产业发展,促进芒果基地开发、名优芒果加工、新品种引进、品牌建设等,有效增强芒果产业发展后劲,实现芒果产业集群发展。

  李联成说,为了保证百色芒果的品质,近年来我市统一了芒果开采上市时间。今年,百色芒果统一开采上市时间为6月18日。希望与会人员多宣传和推介百色芒果,希望有实力的企业和经销商参与投资百色芒果产业,将其培育成为百色脱贫攻坚、促进农民增收的一项支柱产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近年来,百色邮政积极强化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履行新的行业使命,自行投入资金建设村邮乐购站点,打造集“网络代购+平台批销+农产品返城+公共服务+普惠金融+物流配送”为一体的邮政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体系,解决了“农产品进城和工业品下乡”的双向流通问题。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