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百投集团一季度铝产品销售收入达13.7亿元

来源:右江日报|0 文号: 时间:2018-06-04 11:32:36 点击: 次

    今年以来,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实施全市“铝二次创业”的工作部署,加大力度做好“铝产业”这篇文章,第一季度取得了铝产业销售收入达13.7亿元的好成绩。

  该集团在凝心聚力发展城市建设主业板块的同时,抓好铝产业的生产加工销售工作,强力推进铝精深加工项目建设,推进了集团旗下百兴金兰新材料公司铝贸易市场进一步打开,铝产品生产保持良好势头,一季度共生产各类铝产品15.3万吨,其中百兴金兰公司一二分厂一季生产铝母线1.5万吨,铝棒1.6万吨,华磊公司一季度生产铝水6.3万吨,铝锭5.9万吨,累计实现贸易销售收入13.7亿元。


□黎炳锋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