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靖西市委第八巡察组对科技局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靖西市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8-06-04 09:11:12 点击: 次

根据靖西市委统一部署,5月29日上午,靖西市委第八巡察组对市科技局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靖西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甘明星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靖西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雄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靖西市委第八巡察组副组长吕宁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靖西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甘明星指出,这次靖西市委决定对市科技局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靖西市委对市科技局的高度重视,也是对靖西市科技局加强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甘明星要求科技局全体同志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六项纪律”为执纪标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全局各项工作中去,见到实效。

靖西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把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支持巡察工作,接受巡察监督,服从巡察组安排,共同努力圆满完成这次巡察任务。二是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这次巡察时间较长,涉及面广,任务繁重,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搞好服务,成立巡察工作联络组,不折不扣地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强化纪律意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全局同志要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接受巡察组的检查和监督,认真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批评,为巡察组全面了解我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情况提供保障。四是严格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局同志要自觉把这次巡察工作同科技创新工作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抓实见效,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科技创新的实践中,推动我市科技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QQ图片20180604091414.png


□黄苹英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