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市就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初稿)征求意见

来源:右江日报|0 文号: 时间:2018-05-30 10:16:20 点击: 次

    (记者 韦 洁)5月2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初稿)征求意见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沿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编制单位就《方案》作了介绍说明。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市人大财经委、市政协经济城建资源环保委员会、市沿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市发改委、旅发委、商务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局、外侨办,百东新区管委会、武警百色市边防支队等部门和单位与会人员及老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就《方案》内容的适用性、针对性、创新性、完整性、可操作性及文字表述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周武红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申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梳理、汇总对《方案》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提交编制单位,积极配合编制单位修改完善《方案》。要根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加强请示汇报和协调沟通,按时完成试验区申报所需材料的上报工作。

  周武红希望《方案》编制单位充分吸纳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修改完善《方案》,为试验区申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争取早日获得国家审批。

  副市长莫前锋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蔡文姬参加会议。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