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乐业县科技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乐业县科学技术局|0 文号: 时间:2018-05-24 11:06:00 点击: 次

5月18日上午,乐业县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习近平: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行了全面解读,会议由谢文俊局长主持。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我们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充分认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伟大事业必须靠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紧盯“严”字不放松。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同时,紧密结合当前该局工作实际,全面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以“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要求,抓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的谋划和部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要紧抓关键少数不放松。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承担起“一岗双责”的职责,通过强有力措施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放松。
    最后,谢局长在会上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二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三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
之以恒、毫不动摇的重要论断,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要深刻领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紧密结合水产畜牧兽医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 分享:
  • 主办:百色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新兴路21号
  •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桂ICP备18002163号
  • 您是第    位访问者